三陌木

【蛇鹰】 永夜

◎是我自己写的if线

◎本if线为无人生还

◎有点all鹰,不喜欢的可以退出

◎都是我的娃

蛇:萨米特

鹰:撒弗


──────

我们在烟花中告白,在死亡中重逢……

──────


萨米特至今还记得那场盛大的烟花。


在霍格沃兹上空浅蓝色的告白被那个拉文克劳的学长看见,冰蓝色和金色对视,那金色几乎印入了那蓝,将里面的冰冷燃烧殆尽。


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,也是萨米特入学以来第一次认真看烟花,看烟花下那个拉文克劳的身影。


之后因为他一个冲动向那个拉文克劳表了白,他几乎是赤着脸冲了出去,回到宿舍他才看清自己的脸──赤红着,冰蓝色的眼眸尽是笑意,满脸的幸福。


他清楚,有很多人喜欢那个拉文克劳,就像他的兄长菲尔普斯,并且他们是恋人。


没错,恋人,萨米特抚摸着手中的魔杖,他想,如果撒弗真的答应了他会怎么样,亦或是拒绝,毕竟他是真的比不上兄长,从小时候到现在,大家赞美的都是兄长而不是他,锁定在他身上的标签就是“废物”。


哈哈,谁会喜欢一个废物,当然是会喜欢更加优秀的兄长了,他几乎是自嘲的嘲笑自己: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啊……


可是拉文克劳答应了


与之而来的是欧蒙对他说的一个残忍的事实:他和撒弗是同父异母的兄弟。


他听了后没有多大变化,而是粘着撒弗,他想,自己真的好恶心,不仅要自己沉沦在这样畸形的恋爱里,还要拉着这么干净的他一起,将干净的苍鹰染成漆黑的怪物。


之后兄长和欧蒙知道了,他看着他们,身体紧绷着,像一只呲牙咧嘴的狼崽子护着自己的东西,可是欧蒙却轻描淡写的说兄长和他也是撒弗的恋人,上过床的。


他懵了,呆在了那里,他清楚这是不伦的,是不被允许的,可他还是选择了继续下去,因为只有一个人是拉不住这只苍鹰的,他阴暗把不伦的秘密隐藏,兄长和欧蒙也没有开口,他拥抱着拉文克劳,在烟花下接吻,他想,这样就好,这样撒弗就不会离开他了。


离开了会怎么样?


怎么样?他嗤笑着,不会的,撒弗不会离开他──可是他错了,大错特错!


卡裴的“革命”几乎祸及了全部──巫师界、麻瓜界,卡裴癫狂着对撒弗说,他要建立一个没有境界的世界!没有麻瓜巫师的屏障,所以死多少人都无所谓,只要能建立这样的一个世界,他都无所谓,哪怕是要他死!


所以,灾难降临了,一个由卡裴建立的灾难降临了,可是让萨米特没想到的是另一个灾难也随之降临,那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


──琼疯了,她癫狂着抱着张锡颜的身体、K躺在了荆棘从里,和玫瑰永眠、波塞冬和敌人同归于尽……


萨米特看着情绪崩溃的人们麻木的挥舞着魔杖,一个个高级咒语从他嘴里吐出,一个个巫师接二连三的倒下,他冷眼看着尸体。


在一片血色里,他雪白的头发格外显眼,他想,他撑不下去了,太苦了,他想像以前那样在撒弗怀里撒娇,欧蒙会笑他没长大,兄长会把他从撒弗怀里揪出来,他可以肆无忌惮的挥洒着自己的任性,而不是现在这样守着一群尸体战斗。


他看着过来的怪物笑了,他看见那双金色的眼眸,他奔向了那个人,紧紧的抱着他,抱着他……


他们在烟花下告白,在死亡中重逢……


──────


欧蒙看着死去的萨米特叹了口气,又看向那个躺在棺材里的拉文克劳


“萨米特也撑不下去了……你太狠心了啊……撒弗……”


耳边拉文克劳的声音几乎还在循环


“活下去!带着萨米特活下去!!”


赫奇帕奇的学长紧握着手里的魔杖


“对不起啊……没能实现,因为我…也撑不下去了啊…………”


永夜永远的笼罩着,至于会不会消失,谁又知晓呢?只不过尽是些念想罢了……


───end───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