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陌木

一些关于新歌的碎碎念(菲版)

◎就是一些自己的看法,只是自己的看法,欢迎大家在下面一起讨论,但是黑子就大可不必了

◎只是一些自己看法,而且我自己关于菲的故事了解的有点少(我是单纯的园p和元菲p,对于菲只是有点喜欢)

◎能接受就看下去吧



菲的歌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就是高贵、优雅、圣洁,在新圣域的时候又添加了一个“改革”

对,新圣域给我的感觉不仅仅是有点纪念元菲的意味,还给我一种改革的感觉,我想过,可能是元菲的原因,毕竟是战斗的天使,但是越听越感觉不单单是元菲的改革,还是现在的fine的改革。

──终结原来的罪孽,迎来现在的光明

这首新圣域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子的,而现在这首方舟之羽融合了菲所有风格,前半段和后半段圣洁而高雅,中间高潮部分是改革的坚定,特别是四个人独唱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,桃的可爱调皮古灵精怪、伏西米的绅士以及执事的气质、涉让人安心的样子、eiei的自信前进…都是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魅力。

中间那段互动真的让我这个园p都泪目了,现菲的各位支持、牵引着eiei前进,让他不再迷茫,鼓励他、支持他,他在那些黑暗中遇见了他们,我想,这是缘分,更是他们的羁绊。

过去的小节已无法再度奏响

汇集于方舟的音符 完美的调和

——元菲《Genuine Revelation》

纵使无法重复的小节 已然流逝而去

亦要于新的乐谱上 刻下重叠的旋律

——fine《Feathers of Ark》

光辉让你闪耀,

描绘出乐园,

和未来的和弦。

——fine《Feathers of Ark》

这些歌词完美和元菲的歌词对上,仿佛是对原先元菲团队里的战斗天使们进行对话,也是对元菲的不再留念和向前看的心吧。

所以,展翅吧、飞翔吧,天使们,你们的终点终会到达,之前与现在的挫折只会让你们更加屹立不倒,努力吧、战斗吧,你们的革命终会完成!


虽然我不是纯正的菲p,但是我还要说一句

──我们的合奏永不终结!!!



───

ps:丫的,真的快听哭了(流泪猫猫头jpg.)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